豐川悅司惹惱我了

 
 
 
 
1996 電視台上演轟動一時的日劇<跟我說愛我>
 
 
井之頭公園 畫畫的晃次 劇團練舞的廣子 吉田美和清澈感人的
 
<Love Love Love> 一場跨越語言障礙的純愛物語正在發生
 
 
當時正值高二 幾個班上同學 (就我們一群人啦) 著魔似的學手語
 
每次大家都在教室比來比去 亂好笑的
 
 
 
多年後 在宮崎駿的三鷹之森吉卜力博物館之後 走過了井之頭公園
 
雖然日劇熱潮早退 不過仍感受了當時熱愛這部劇的起伏
 
 
 
然後是97年 (?) 豐川悅司和中山美穗合演的電影<情書>
 
 
博子的未婚夫藤井樹兩年前登山遇難 抑制不住心中的思念
 
按照男友少年時的地址向心中的天國寄了一封情書
 
藤井樹君 你好嗎?我很好…
 
博子意外地收到回信 落款竟是藤井樹 繼續通信 博子發現…..
 
 
這部片也讓我和阿訪在電影院內偷偷擦了眼淚啊…..
 
 
 
好啦 維持的形象不好好愛惜 結果上週五去看了【20世紀少年】<–點
 
 
整部片播完後 在片尾打上主演的人物時 我才看到 豐川悅司!!!!
 
我一整個氣急敗壞 豐川悅司也太)))))))….醜了吧!!
 
晃次的帥氣憂鬱氣質去哪裡了??
 
演情書時 角色也是有型又幽默 現在呢??
 
(你看看自己在新片裡 是什麼樣子 搞得我都認不出來!)
 
 
 
其實接這部片的所有大咖 都要罵
 
原本進電影院前我才匆匆一瞥這部電影的劇情
 
都怪電影打出"超越死亡筆記本票房記錄"的宣傳口號
 
 
讓我連卡司是何人都沒看 (都沒看?) 就跑進電影院了
 
坐下來 開始一一出場的人物竟然有 唐澤壽明/常盤貴子/黑木瞳
 
豐川悅司真的認不出來 所以才會反應這麼大
 
 
這部片出現邪惡組織/機器人/細菌病毒 要統治地球
 
不僅劇情內容白爛 場景更瞎
 
噴白煙/巨大爆炸摧毀羽田機場/整個地球爆炸後產生強力火焰
 
…….手上的爆米花好想丟出去噢~!
 
 
 
其實重點只是想說出感想而已 感想很糟…..
 
以後還是專注在恐怖片世界就好
 
 
(拷.原先我以為它是恐怖片或驚悚片才買進來看的
 
或是推理 因為劇中有關係到預言) (都不可信啦!)
 
 
 
 
 
最瞎的是
 
這是三部曲之一
 
 
 
 
代表我還要被凌遲二次
 
才能看到結尾
 
 
 
 
 
啊!
 
 
 
 
 
本篇發表於 ♥ 日日有意思 ♥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2 Responses to 豐川悅司惹惱我了

  1. ts-ling 說道:

    狗狗~~
    我只能說  你很買日本電影的帳
    這部電影台灣好像也才要上而已
    看了卡司陣容的確浩大
    但你忘了高中時我們看了一部香港電影
    卡司個個是當今數一數二的
    ~~東邪西毒~~
    至今仍是惡夢一場呀!!!

  2. ★嘟仔★ 說道:

    被你一講,果然有注意到廣告的預告片了
    但是感覺不怎樣
    你竟然賣面子給一群老人們而進電影院
    嘖嘖!!
    這部片要是台灣票房不好
    你要扛一些責任…

發表留言